星期四,我去內埔的一家美容院剪頭髮.....
剪髮師是個歐巴桑.....問我說:「剪短一點好不好?」
我:「我只要修一下就好了.....我想留長一點......」(其實是不想剪太短
剪髮師:「真的假的?那你還要剪?.....」
我:「因為覺得沒什麼型了,想來修一下.....」
剪髮師就開始下刀了......怎麼覺得她在我後腦杓剪掉很多頭髮?......

剪完,跟我想「照原髮型修短一點」不太一樣.....
我看著鏡子,耳際兩邊的頭髮比較長,我懷疑若從背後看會不會是個「」字型?
我:「啊?怎麼留兩支啊?」
剪髮師:「沒有留兩支啦!這樣比較新潮啦!你不要一直留那種古板的髮型,要有點變化,這樣年輕一點!」
我:「.......」
旁邊的小妹:「對啊!剪這樣很好看啊!」
我:「.......」
另一個客人:「剪這樣很年輕,看起來好像高中生.....」
我:「.......」
我只好笑笑付了錢走了........阿人家都說你像高中生了,你還要怎樣?

到了學校,Y主任剛好來找我談事情,他:「怎麼今天比較晚?」
我:「剛去剪頭髮....」
他:「怎麼越剪越亂啊?!」
我:「............」

後來遇到小汪,我問:「ㄟ!你覺得我剪得頭髮好不好看?」
小汪:「蛤?你有剪頭髮嗎?」
莊爸剛好經過,小汪:「莊爸,你看得出薛老師有剪頭髮嗎?」
兩個人很用力的看了一分鐘又38秒......莊爸不太確定的說:「喔....好像有喔......好像變整齊了......」
香菇跟大毛看到我,則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想他們應該是沒有看出來才對吧.....

是怎樣?有人說,有人說整齊....
有人說變年輕,有人看不出來.....
變個髮而已,變成變魔法了嗎?........想不到這還真是個詭異的髮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