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耍冷的小販
上週六早上,想說中午來煮個菜好了,免得有人碎碎念說花錢弄個廚房老是閒置在那.....
我拿了一樣菜,問賣菜的小販:「這怎麼賣?」
小販回答:「三樣"五淑"(五十)....還可以刷卡喔.....」
我沒聽得很清楚,所以臉上沒什麼表情.....一面挑菜,還一面想著小販在跟我講甚麼刷卡?
是我聽錯了嗎?還是他在跟我介紹某一種新品種的菜?
我楞了幾秒,才問:「蛤?你剛剛說甚麼?」
小販:「沒有啦......只是想輕鬆一下.........」
我:「................」(os:哇咧.........)

2。童言童語(1)
某天,帶小妤去公園散步。
小妤隨手拔了一把雜草,說要餵小狗狗吃.....
我:「不行喔!小狗狗不是吃草的。你餵牠吃草牠肚子會痛痛喔!」
小妤:「那牠要吃甚麼呢?」
我:「小狗狗是吃肉肉的啊!兔子才是吃草的啊!」
小妤:「那牠要不要吃大便?」
我:「....................」
os:去哪學的啊?真是人小鬼大......大便是你爸吃的啦!不要跟他搶!)<--因為他是"馬桶先生"嘛~哇哈哈哈.....

3。童言童語(2)
剛上小學的小姪子恰好跟婆婆家鄰居的小孫女同班。她的名字叫「陳映如」。
某天,婆婆問小姪子:「你知道如如叫甚麼名字嗎?」
小姪子:「知道啊!她叫陳映如。」
婆婆:「那你會寫她的名字嗎?」
小姪子:「會啊!"映"是硬梆梆的"硬"啊!"如"是如果的"如"!」
婆婆:「不是那個"硬"啦!]
小姪子:「那是"印泥"的"印"嗎?」
眾人:「................」
(os:人家好好一個名字,居然被你改成這樣....哇哈哈......)

4。春節奢華之旅預告
接下來幾天就是春節假期啦!
這幾天趕趕趕......總算把一些東西弄出來丟給某人給他一個交代了.......
這樣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過年啊!
馬桶先生早在1-2個月前就預定了春節奢華之旅......
第一天(除夕):當天就出發去墾丁,夜宿夏都......雖然是淡季,但是恭逢春節之盛,價錢還是貴得嚇人!要用掉10張以上的小朋友......
第二天(初一):這一天訂的是六福莊客棧,是一家新開的N星級飯店,聽說有自己開發的溫泉......跟上面那家老字號的差不多貴.......
唉!可是到處都聽說過年墾丁會很塞.....希望一路平安就好了.......
所以blog肯定暫停營業幾天了......

先預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