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最近晚上都會吵著要她老爸帶她出去「走一走」.....
反正就是愛溜躂......她老爸對她可是有求必應,要是我,我可沒那個體力應付她.....
所以冰雪聰明的小妤通常也只會對她老爸下「出門」令.....
有時小妤也會要我「不准去」,就他們父女倆出門.....我一個人在家樂的輕鬆,父女倆會一起去幹一些蠢事......
(例如上次智障的馬桶先生就買了一包連他自己都吹不起來的氣球......)
有時小妤要我「一起去」,我也不得不拖著疲累的身體一起出門.....

昨晚,小妤又要出去走一走,馬桶先生帶她去屏東的運動場.....
父女倆跑了一圈操場,我在一邊等他們(老娘可沒那種體力陪你們玩......
跑完一圈,馬桶先生說:下次要幫她買一雙運動鞋啦!穿著涼鞋怎麼跑?
其實小妤總是穿涼鞋的原因是因為這小妞不穿襪子.....
1歲以前她還矇懂未知,所以我幫她穿了襪子她還不知道要反抗;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就極力抗拒穿襪子.....我幫她買的可愛的防滑襪都冰在衣櫃裡.....
有時冬天很冷,她的腳丫子冷的跟冰棒一樣,我趁她睡覺時都偷偷幫她穿上.....
神奇的是,她連在睡覺夢中都還知道要把襪子給脫掉......一整個無言.......
所以啊.....不穿襪子怎麼穿鞋啊?能穿的也只有涼鞋了......

昨天放風後,就乾脆直接去全家福幫小妤買鞋了,剛好最近全家福在慶祝婦幼節打折中.....
我們到了店裡,還正在看哪雙鞋子比較適合小妤.....
一個轉頭,小妤居然就已經自己換上架上的新鞋了....還真是主動啊.....
後來我幫她挑了這雙hello kitty的鞋,還蠻可愛的.....她也很喜歡....
旁邊還有假鑽閃閃發亮耶......打了85折後NT.502元.....對我而言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價格......

1.粉色的kitty運動鞋


2.側邊還有閃閃發光的假鑽耶.....*閃*


馬桶先生還當場買了一雙襪子,要小妤穿著襪子試試看,為了要穿新鞋,小妤終於肯乖乖穿襪子了....
不過「見笑」的事,一開始馬桶先生還挑錯了大人穿的襪子要給小妤穿.....唉~真是一整個無能啊~
小妤今天很高興地穿著新鞋去上學了.....明後天的清明假期,大概也會穿著她的kitty鞋出遊吧.....
殘念的是,今天上網一查.....居然查到網拍價只要NT.250............整整給我差了一倍.........
唉..............搥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