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起來,妤爸又拖拖拖….拖到快中午才出發….>”< 這是這一天的第一個錯誤。


第二個錯誤就是決定到嘉義農場去玩。嘉義農場看地圖就在關子嶺隔壁,可是開起來還挺遠的,重點是,有小小的繞不算太山路的山路
….就是那種上上下下、彎彎曲曲的路而已,可是有人就不行了….去程時,菲傭就在吐了,幸好郭小妤那時在呼嚕呼嚕地睡大頭覺。

到了嘉義農場,還要門票300元,所以又花了900大洋去了。因為已經十二點多了,所以就去他們餐廳吃飯,一桌2-3人的要780….貴!煮的菜怎麼說呢蠻特殊的吧….比如說:百香果魚、荔枝炒雞丁….這兩樣比較特殊,偏偏郭小妤不欣賞這位廚師的廚藝,一點都不賞臉。整整一桌的菜裡小妤只吃菜頭湯裡的菜頭。

 

吃完飯一點多,外面是熱到快讓人翻臉的天氣,妤爸說要找樹蔭去散步,找到了園區裡的環湖步道….走著走著,我的腳長了兩顆小水蜜桃,越走越痛於是我建議往回走。因為實在太熱了,我們又去買飲料喝,順便小憩片刻,飲料一杯80起跳,又讓他們小賺了一筆。小妤吵著要喝多多,我去便利商店買了OK繃伺候我腳上的小水蜜桃,順便買了一瓶乳酸菌飲料給小妤….

 

小妤一看到飲料嘴巴又像被吸管黏住了一樣,一瓶300CC的飲料硬是要把它喝光,結果,又上演了小妤的拿手絕活….喝到吐….唉!我真不敢相信會有這種小孩….吐完了之後,小妤居然還是很堅持地把剩下的飲料繼續喝完….

 

之後,看看農場裡也沒什麼好玩的,再加上天氣實在是熱到想讓人罵髒話,連照相都不想照了,於是決定回打道府。開車沒多久,小妤沒睡著,開始鬧了,原來她暈車了。這下子還把他剛剛堅持喝完的飲料給吐光了….我趕快找了個可以停車的路邊停下車,讓他休息一下,順便換衣服、清理一下車子。

 

再上路後,我就只能慢慢開了,時速平均20-30….遇上一堆後面想超車的車,比較沒品的還給你猛按喇叭,這時我真的很想在車外掛張牌子:「內有小孩暈車,想超車的請便!」我開這麼慢也是不得以的啊!你以為我想啊?!後來,小妤終於還是睡著了,真是好家在,一路安穩地睡到屏東.......

本來我還想回家的路上經過玉井,可以買一點芒果或芒果乾回去的,結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路邊的芒果飛嘯而過,不能停下來買.... 入寶山空手而回,真是遺憾啊!
就這樣,總算是結束了有驚無險的週休二日之旅~

感想是:帶小孩出門真是超累的啊~~唉.........
還有啊....下次要去嘉義農場的請三思囉!去哪裡過夜應該會比較好吧,因為看到他們有小木屋,好像還不錯....當天來回的話,算了吧!去旁邊的梅嶺吃梅子雞可能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