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的午夜,小妤在床上滾了不知道幾圈之後,已經趴到床尾邊緣的位置了....
再翻一個身就會滾到床下去.....
這時候我們家大爺「蹼~」的一聲,放了一個響屁....
小妤就這樣滾到床下去了...... 幸好床下早已鋪了厚厚的軟墊,小妤「哼~」了一聲又繼續睡....
我趕緊把她抱上床來...整件事的經過我是唯一的目擊證人.....

說到這個屁啊....我們家還真是有個屁人....
嘴裡老愛說「屁」、「屁X」也就算了,放屁也是一流的功夫.....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老在屁股藏一串鞭炮,怎麼老有那麼多屁可以放?!
還可以放的又響又亮又持久......
是他的腸胃不好嗎?還是真的是因為男人多了支「喇叭」?!(限制級!十八歲以下禁!

之前還有一次是在小妤還像隻蠕蟲不會翻身的時候,
那時小妤在睡覺,屁人的一串響屁硬是把小妤驚醒嚇哭了.....
屁人放完屁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是怎樣?放了屁還可以繼續睡?還是放屁是不自覺的行為?睡覺也可以放屁的嗎?

小妤滾下床後的隔天,我跟他說了這件事.....他咧嘴笑了一笑....
我問屁人:「你下次放屁可以含蓄一點嗎?...」(因為真的很吵!
他:「你問屁股啊....」
我:「........」(OS:看來大概是不行了~)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把這篇PO出來....因為PO出這篇他大概很難做人了!....可是不吐不快啊!
幸好他不知道這個秘密基地,不然我可能被他亂刀砍死丟到路邊去了....
因為他的形象都被我破壞光了.....
誰叫他放屁不要含蓄、收斂、藝術一點~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