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連續幾次都帶小妤去診所打預防針的關係,
現在小妤只要到了診所門口,就會開始嚎啕大哭.....
進了診所大門,那更不得了......這已經不是用哭天搶地足以形容的了.....
看到醫生,更慘!大概只能適用鬼哭神嚎這個形容詞了.......

好幾次,在診所都成了眾人的焦點.....
醫生跟護士臉上都好幾條線....心想:這小孩怎麼會哭成這樣?都還沒怎樣咧.....
星期四,又帶小妤去打預防針....這回打完可以隔比較久(2.3Y)再打了.....
小妤一樣死命掙扎....我、菲傭跟護士拼命抓住掙扎的小妤,
小妤一邊哭一邊喊:「抱抱~抱抱~」
我頓時覺得可能要八隻牛才能把小妤給拖住吧.....
打針的護士小姐也是看到傻眼...跟我說:「你的小孩很激動喔....我第一次看到哭成這樣的耶....」

真的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定這次的預防注射......
打完後小妤激動的情緒還久久不能平復....
坐在車上還在抽抽咽咽的一路哭回家.......
唉~以後我一定不敢一個人帶小妤去診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