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某長官的辦公室裡圍爐.....一鍋麻油雞;一鍋素鍋.....很香!很好吃!
吃過麻油雞,我開始向素鍋進攻.....
因為裡面有我愛吃的高麗菜跟菇纇,舉凡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珊瑚菇....我都愛.....
不知道吃到第幾碗時,那位號稱我的好朋友的Y老師一直盯著我看,說:
「嗯....你不錯喔!吃了六碗,我才吃三碗.....真好!都吃不胖的.....」

語畢,眾人嘩然......我的臉頓時熱了起來.....
哇咧......幹嘛還偷數我吃了幾碗啊?好像我很會吃的樣子......心機這麼重.....
其他人叫他再多吃點,Y老師避重就輕的說:「運動很辛苦啊....」意思是說:吃多了還要運動減肥,太累了!
而我,心裡納悶得很.....我有吃那麼多碗了嗎? 怎麼肚子還沒有吃撐了的感覺呢?是我食量真的變大了嗎?
大家吃的差不多後,聊到最近一期的大樂透上探20億.....幾個老師開始集資去買樂透....儼然變成了一票高知識份子賭徒......
主任還說,希望開獎後,大家都可以不用來上班了!

一點多,學校有演講,大家起身前往......
在去的路上,我跟Y老師說:「你很陰險ㄟ!還偷算我吃了幾碗....哇咧.....」
Y老師:「啊?你真的吃了六碗嗎?我隨便說的耶.......」
我:「........」
唉~~來不及了!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