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悶,昨晚為了我要去參加國泰人壽的尾牙又跟郭大爺鬧彆扭,
他認為都沒認識的人,就為了吃而去吃,實在是「鄉下人」的行為.....
真是奇怪了!我去吃我的,你不去也犯不著生氣啊!
早上又被汪小姐吐槽,害我講話講到一半就不想再跟他講下去......
上網查國圖的資料,又都印的亂七八糟!每行末尾的字都會被切掉....怎麼印都印不好!煩!

中午12點多,便收拾包袱走人,自己吃大餐去.....
突然很想吃牛奶鍋,可是自從上次姚吃到小強,對艾密莉有點感冒.....
便去瑞光路的「月亮主題」,上次來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
很少做這種事,不像郭大爺,每次出門就是吃簡餐,我通常都是50元左右就打發一餐,高級一點吃到7-80元.....
今天心情悶,就來犒賞自己一下~

我點了味增牛奶鍋,這回吃的卻很失望......
鍋裡飄著幾塊火鍋料,盤子裡有高麗菜、羊齒菜(是這個名稱吧?!)、牛肉片、金針菇、兩個蚌殼、一塊豆皮、一搓冬粉。沒了!
我忍不住懷念起艾密莉的小強牛奶鍋,雖然多了隻小強,但是配料顯然豐盛多了......
湯頭味道也不是太濃,盤子裡的料都煮完吃完了,火還在燒,到我去離開去付帳時還沒熄滅....
不知道是火太旺?還是菜太少?
附餐飲料我點了「薰衣草奶茶」,印象中上次點了一個什麼OOXX的花果茶,結果喝起來跟洛神茶沒什麼兩樣,
奶茶也沒什麼味道,就像一杯加了一點薰衣草味道的牛奶......唉~茶呢?那個茶味呢?
乾脆改名「薰衣草牛奶」算了!

這樣一客讓我覺得不怎麼樣的牛奶鍋,外加不怎麼夠味的奶茶,居然要NT.260....還外加一成服務費.....唉~
感想還是:下次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