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戴的這付黑框眼鏡,是生完小妤後重新配的......
記得當時,我原來戴的那付無框的眼鏡在一個星期內給我連破了兩次
一次是小妤一掌拍到我臉上,鏡片應聲而破;第二次是我下車時,自己去碰到車子,眼鏡居然就被我「擠」破了....
眼鏡行老闆說無框的眼鏡因為沒有鏡框保護,當然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所以第二次鏡片破掉後,我就沒有再修,而選擇重新配了現在這支黑框眼鏡......
因為當時小妤年紀小,我不確定何時何地她會再來給我一掌..........

這支黑框的眼鏡戴了一年多,鏡框的黑漆已經開始剝落了,看起來有點醜.....
這幾天,鏡框又不小心給撞歪了,我便想把以前那支無框的眼鏡拿去修.....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戴無框的眼鏡......

我記得一年多前重新配眼鏡時,老闆幫我驗光的結果我的近視度數居然比以前降低了.....
本來以為是懷孕授乳導致內分泌改變造成的,
最近眼睛也常覺得酸澀,去眼鏡行時,便跟老闆說可不可以重新驗一下光?
因為我懷疑之前那次驗光的結果是不是有問題?怎麼可能近視度數會無緣無故降低咧?
我都是在國寶眼鏡行配的,所以店裡有我的資料,去年那次驗光的結果,右眼是200度、左眼125度,其實算很輕了.......
老闆在我的要求下,又幫我驗了一次,驗完後,老闆問我:「你是不是有吃了什麼天山雪蓮?」
因為,我的近視度數又降低了!!右眼的200度變成125度;左眼的125度變成100度...........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搞不清楚.....
會不會是我快得老花眼了,所以跟近視眼「中和」的結果,變成近視度數降低了咧?!
或者這是一種「進化」?或是「退化」?
不管如何,若是哪天我能恢復正常視力的話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