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所有的物價幾乎都上漲,從油價到麵粉、雞蛋、蔬菜、水果、三牲六畜......能漲得都漲過一輪了.......
真的就只剩薪水沒漲....... 日子越來越難過......因為荷包越來越瘦......
所以能維持沒漲的,還真算是稀有物了!麥當勞的早餐就是其中一個......

在每年年底,麥當勞都會推出優惠早餐卡,週一到週五的早餐餐點+指定的飲料只要40-50元.....
早餐卡可以使用一年,我已經連續買了2.3年了......
以前還不覺得這卡好用,所以也不是那麼常用,偶而想吃點比較好一點的早餐時才會去買....
平時我其實也懶得買早餐,早餐也隨便吃吃,有時就在辦公室開包餅乾,泡杯三合一的咖啡就解決了.....

最近又快到年底了,我想起那張卡的期限也快到了,開始卯起來用......因為用越多次越划算嘛.....
後來才深深感覺這樣維持一年沒有漲的早餐實在太划算了! 外面的已經漲的亂七八糟了.....
我還懷疑小麥虧本在賣這樣的早餐套餐咧?!

早餐套餐中比較高貴的就是鬆餅餐,加普通飲料要50元,其他的(蛋堡&滿福堡)都只要40......
所以勤儉持家的我也很少點鬆餅餐,後來某一次點了,想不到就欲罷不能......因為太好吃了!
鬆餅餐有三片鬆餅,淋上附上的奶油跟糖漿,這兩樣神奇的東西分開吃都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當兩樣碰在一起,就像傑克碰上珍妮佛,居然可以激發出無比夢幻的美味.......

我通常就叫一個鬆餅餐,加一杯熱咖啡或熱紅茶,然後跟小姐多要兩顆奶油球,這樣咖啡就可以變成拿鐵;紅茶就可以變成奶茶......再加上糖包......真是一整個美味啊~
而且,鬆餅加上現煮的咖啡(或現泡的紅茶),才只要50元耶~有沒有覺得物超所值?!有沒有?有沒有?
跟外面早餐店的蛋餅+奶茶差不多價錢了吧!(早餐店的奶茶還可能不是用茶包泡的.......)
所以我打算這兩個月,給他卯起來用早餐卡買鬆餅餐了!
反正也只能用到12.31.....再扣掉週末不能用,其實一星期中頂多也只能賺到3-4天的美味早餐吧......

只是,奇怪的是,怎麼小麥倒這時候都還沒有推出明年度的早餐卡呢?
難道真的是虧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