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的還是小猴妤的事.....

無厘頭1。
某天晚上小妤睡覺時,說:「你要來睡我"昂"邊嗎?」
我:「好哇!」
母女倆同睡一個枕頭,這情況還得看小猴妤心情好壞而定,有時她心情不好,還不讓別人碰她的枕頭的(其實本來應該是我的枕頭才對)。
我糾正她的發音:「是"ㄆㄤ/ "  旁,旁邊......」
小妤:「"ㄆㄤ/ "是棒棒糖......」
我:「甚麼?......@%︿@$%......哇哈哈哈......」(OS:怎麼連這樣都可以聯想到糖果啊?)
小妤:「"ㄆ、ㄤ/ "是棒棒糖.....咯咯咯咯.......」
這時可以看到一對在睡前同睡一個枕頭笑成一團的母女......這時的小猴妤是個小天使~

無厘頭2。
某天我們去逛sogo,11月正逢sogo週年慶,人很多......
逛完我們搭電梯下樓去停車場,電梯停靠在某個樓層時,進來很多人.....
小猴妤突然冒出一句:「這是別人的屁股~」。聲音恰巧讓電梯裡的每個人都可以聽見......
我跟馬桶先生頭上冒出一滴冷汗......
小妤又自言自語地說了2-3次:「這是別人的屁股......」彷彿在溫習她腦袋中的遣詞用字知識.....
電梯裡的大家似乎沒有人敢回頭確認小妤說得是不是自己的屁股.....
我的頭也低到不能再低,深怕別人知道那是我的小孩......我看馬桶先生也很努力地憋住笑.......
這一段在電梯裡到地下室的時間真是漫長啊~~
(OS:下次大概沒有人敢跟我們搭同一班電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