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次的參訪有點臨危受命,因為聽說學生不賞臉,才10幾個要去......真是枉費了主任的一番苦心安排......
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撩下去湊湊人數.....
不然本來我也沒打算要去的,因為早上八點出發對我而言實在有點早.....主要是因為還要安頓那隻小猴妤.....
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吧!

1.大廳迎賓看板


2.看診區的舒適沙發。比我家的還舒服哪!(奇怪!這一天拍照的手都會抖....嗚.....)


3.很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餐廳。比百貨公司更乾淨


4.特殊的領藥服務


5.帥哥楊主任介紹領藥服務中

6.藝術中心。


7.醫學博物館


8.VIP病房區


9.商務桌。大老闆住院,還可以叫秘書小姐到醫院來上班喔!

10.也不怕探病的人多。沙發區這麼大一片.....病房外也有好多好多沙發區......愛躺哪就躺哪......


11.按摩浴缸、小電視、蒸氣室....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


12.病床前的液晶螢幕。忘了是幾吋的?


13.不像病床的病床。如果能加大尺寸就更好了!


14.電動陪客床。不用時收起來,外觀就像櫃子。伸展開來的照片沒拍到,因為太多同學圍觀,雖然我很想跳到床上把它拍下來.....


15.病房中附的盥洗用具。簡直就像大飯店......

16.專屬看診區。醫師會上樓來看診,禮遇到不行。

17.回到現實吧!以上那間住一晚要NT.12000。我們還是看看就好了!

18.鹿港的風力發電。一出大門就可看到好幾座大風車.....
有人還拐我說那是靠旁邊的高鐵經過時的風力發電的。茄~


19.醫院外圍


20.最後一張。醫院正面照+美麗的導覽小姐



沒來參加的同學真是"瞭"大了吧....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時間「順便」去附近的鹿港老街、玻璃博物館、白蘭氏博物館參觀了......飲恨~

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請點我!)看更多的精彩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