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週四開會後,不知怎麼跟莊爸聊到要去打球,就隨口約了他一起去....
想不到他那天就真的去了......穿著襯衫、休閒褲跟休閒鞋......
依稀記得載某次吃飯時他談到以前"年輕時"好像也打過一陣子羽球......
這回重回球場,可能真的很久沒打,莊把還蠻多失誤的......
常常姿勢滿分,可是揮了空拍.......可是只要球有過網,通常對方就接不起來的......還是把我們電的吱吱叫........
顯見寶刀未老的實力......

上週四,莊爸終於帶了衣服跟球鞋來換.....他跟大毛對上我跟香菇....
莊爸打起球來比Y主任更狠.....
Y主任有時還會對我手下留情,雖然他超愛把球打給我(因為我知道他覺得球只要打到我這邊他就贏定了! 只怪我球藝不精啊~唉~).......
但莊爸是根本不跟妳客氣的.....
"刷~"一下,還沒看到球,球已經躺在地上了......
還有幾球簡直像在打躲避球一樣......直接從臉上殺下去.....不閃快一點可能真的要住院了......
不小心打了高球,眼角餘光撇到莊爸跳起來,就直接先尖叫閃人比較快了.....
有時莊爸又會吊小球,根本來不及救球,通常我都是直接放棄.......真是奸險狡詐至極.....
他還會教大毛要怎麼站位才對.....
有一回莊爸發球,理論上大毛應該守後面,結果大毛站太前面了,就站在莊爸旁邊.....
莊爸疑惑地回頭看著大毛說:ㄟ!妳站在這邊幹嘛?.....哇哈哈.....

看來莊爸也被我們挑起打羽球的興趣來了......
現在香菇他們幾個等著組隊去參加校慶的師生盃羽球賽.......
莊爸已經被列入種子球員的名單之一了!
不過,我想我跟小汪一樣,如果我跟她有加入,應該是羽球趣味賽的種子球員了吧......
(不過就趣味層面來說,小汪應該比我更有看頭一點吧.....

總之,最近羽球壇上多了一顆懾慴紅星---莊爸是也!雖然他不是很常打.....
不過到目前為止,莊爸一直沒有機會對上暴力球王Y主任......是王不見王嗎?
真希望哪天可以有機會看他跟暴力球王Y主任對打......一定很精彩地唷~
說不定到時候我們這群小嘍囉還可以考慮在場邊收門票或是下注賭輸贏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