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不怎麼特殊,卻又有點特殊的日子......

前幾天,就開始陸續收到祝賀簡訊跟電話,還有人提早送了禮......
昨天一到學校,居然就收到了10元傳的簡訊,嚇了一跳,怎麼連他也知道了啊?.....
我想低調一點啊.....也很怕被學生整(之前就是這樣,所以通常這一天都特地請假"避壽"去了).....
我這幾年已經這麼低調了,居然還有學生知道......該不會.........

沒多久,他跟易峰出現在我辦公室,笑得超詭異......
兩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之後又消失無蹤了........
後來我去系辦整理資料夾,中餐吃了飯卷,一切都很平靜正常,沒有異樣......
但我又覺得氣氛有點詭異..... 因為太平靜了........

吃過飯我上樓整理了一下,準備12點半去上課。
正想出去洗個手,聽到外面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10元、易峰跟余大少爺捧著一個蛋糕走進來,還是笑得超詭異.....
我有點驚訝,因為我早上回10元簡訊時,還特地交代他不要買蛋糕幫我慶生的....(我想低調咩....)
結果他們居然以為是我在暗示他們去買.....真是冤枉啊~大人~~

三個大男生就在我辦公室的走廊上唱起生日快樂歌,叫我吹蠟燭許願......喔~害羞ㄋㄟ~
我還幫他們許了一個願:希望大家能順利畢業!易峰還補充:還要找到好工作喔!
其他兩個願我忘記許甚麼了耶.......大概是世界和平、大家身體健康快樂之類的吧.......
然後去系辦有點匆忙的吞了一塊提拉米蘇蛋糕,就趕去上課了.....幸好沒被學生整.....
可能現在學生進步了、成熟了、長大了......不拿這個當樂子了.......呵呵......真開心!

接下來要感謝大家一下啦~大家的愛心我都收到了!小的很感恩啊.....
感謝某位神秘人士送的古瓷紀念盤
感謝10元、易峰跟余少的提拉米蘇蛋糕
感謝小汪的高級沐浴組
感謝大芳的高級臉部保養組
感謝翁小涵親手彩繪獨一無二的包裝紙
感謝郁庭的莫三比克的蠟染
感謝馬桶先生送的貴鬆鬆又俗不啦基的項鍊
感謝某位老友來不及寄的卡片(也還沒收到);
感謝大家為我寫生日卡片、唱生日快樂歌、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感謝.......感謝..................(有沒有漏掉的啊?!)

真的~認識你們真好~~~
謝謝大家啦!
就這樣......我的25歲生日........哇哈哈哈哈哈哈...............
(ps.不管啦!人家就是要"永遠的25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