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研究所死黨A胖小姐在至聖先師孔子誕辰之日結婚後,就被她老公"綁架",失去了消息.....
(想看照片的請到這裡:A胖歸寧
因為我想說新婚嘛~不好意思打擾人家,想必她也是沉浸在新婚的喜悅,沒空理我們啦.....
昨天還在想是不是要抽空打電話給她問候一下.....因為實在太久沒聯絡了.....
結果可能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晚上她就來夢裡找我了........

我夢見我坐火車去嘉義玩,剛好想起她家就在嘉義,便去她家找她.....
結果她跟我說,她mc一個月沒來了,叫我陪她去看醫生......
我就嚷著說:那一定是懷孕了啦!

今天早上,我便傳簡訊問候A胖小姐:「ㄟ!我昨天夢見你懷孕了!我去你家找你玩,結果你跟我說你的mc一個月沒來了。是不是真的啊?XD 」
沒多久,A胖回電話給我,第一句就說:「你是仙姑喔?!」
哇哈哈.....原來她真的懷孕了! 預產期是明年7月18日......
想不到我的夢還這麼神準.....儼然已經晉升「仙姑」級了......

只是,老天爺怎麼不讓我夢見那上探上億的大樂透中獎號碼啊?......
可能是還要我繼續努力工作,用力賺錢吧.....
不過,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說不定大家都要早晚三炷香來膜拜我這個仙姑求明牌了吧.......
那也挺累的......我想,我還是當個平凡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