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對話1。
話說校慶盃羽球賽得了亞軍,發了獎金NT.$1200。
拿到獎金後,大家決定要去牛肉福來個慶功宴。
前一天小汪跟香菇討論著要開誰的車?怎麼去?
因為一共有10個人.....大概要開兩台車才載的下......
香菇:我想要坐主任的車....
小汪:主任,那我也要坐您的百萬高級名貴休旅車
迷之音:我想坐小汪的新車.....(當時我不在場啦!但是這是我的心聲~
Y主任聽他們兩個小嘍囉熱烈地討論後,冷冷地對他們說:但是,我要坐薛lulu的車......

烏龍對話2。
今天下午我去系辦印東西.....忽然聽到Y主任在後面叫了一聲「薛老師~」
我:啊?
Y主任:....叫一下......
我疑惑地看著香菇,香菇替我翻譯:「主任說"叫一下".....」(OS:我確認了香菇跟我聽到的一樣是這三個字
我以為主任是叫好玩的,就繼續印我的東西沒理他......
沒多久,主任又叫:「薛老師~」
我心想:奇怪!叫這三個字有那麼好玩嗎?還是會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來?
我跑到主任桌前:「您這次又是"叫一下"的嗎?」
Y主任:「我是說......"請教一下"~」
我:「............」OS:大家都沒聽到那個"請"啊~
小汪、香菇、大毛:「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