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聖誕節快到了,越接近小汪起乩的時刻,她的言行也越無厘頭起來.....
今天中午,我、小汪跟惠屏坐在一起吃午餐......莊爸吃完後,也走過來跟我們哈啦....
他問到小汪電腦桌面上的那張素描是誰?說他女兒很會畫.....
我們發出讚嘆之餘,小汪跟惠屏說:莊爸還是小提琴家耶!都上台演奏的.....
惠屏聽了更是欽佩讚嘆不已,說:莊老師,您什麼時候開個演奏會?耶誕節快到了......還是今天下午就去拉一段?(今天下午系學會剛好跟財稅系合辦了一個耶誕舞會)

小汪順著惠屏的話接下去講:對啊!莊爸拉小提琴超厲害的....可是你一定不知道,薛露露會跳芭蕾舞吧!?我給了小汪一個白眼.....但她完全沒看到!
惠屏&莊爸(異口同聲):真的嗎?
我:當然是假的!
惠屏:對啊!人家食品系都可以賣便當賺錢,我們系要募款的話就來辦個演奏會收門票!(OS:還越說越像真的咧!)......
我:只有一個莊爸拉小提琴怎麼叫演奏會啊?還要上街頭去賣唱喔?
小汪:ㄟ!妳忘記還有妳要跳芭蕾舞的啊!.......那主任就來練個男高音好了.....
惠屏:為什麼主任要當男高音?
小汪:因為他總是叫"家馨~家馨~~~(拉高音)阿阿阿阿阿~~~".......
小汪:那我就只能練女低音了--"噢!主任!我又忘了".......一群人笑倒在地........

莊爸:我拉小提琴可能沒什麼人要看,如果薛老師去跳芭蕾舞的話應該會全校轟動才對.....
我(繼續翻白眼):不行啦!我跳芭蕾舞會摔倒啦!
小汪&莊爸:ㄟ!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
我:@#$%︿#%.......
小汪:醫管三兄妹耶.....大哥(莊爸)拉小提琴,二弟(Y主任)男高音,小妹跳芭蕾舞,哇~一定很精彩! 還有鍾明姑可以去練國標舞.....哇哈哈......小汪自得其樂ing
莊爸:ㄟ!那你們兩個要幹嘛?
小汪&惠屏:我們是打雜兼賣門票的.....

好唄!年底到了!做做白日夢無妨吧!
不過叫莊爸去拉小提琴、Y主任唱男高音、中毛去跳國標舞都可以,就是我不能跳芭蕾舞的啦!哇哈哈.......
少做夢了啦妳!汪小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