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總算是把燙手山芋--評鑑資料表給交出去了....不管有沒有搞定...反正就是丟出去了啦!
一下子肩上的重擔減輕了許多,經過幾天的調整,心情總算恢復正常.....
就來聊聊最近的瑣事吧......

1.咬人的小猴妤
某天,小妤在跟我玩,冷不妨小嘴就湊上我的手臂,一口咬了下去......
我本來還不知道她要幹嘛....結果她越咬越深.....小牙深深陷進我的肉....
等到我好不容易把我的手從她嘴裡「拔」出來.....這場"遊戲"終究在我的手臂上留下烙印.....
嗚嗚嗚........很、痛、哪~~~  證據如下......
(ps.陳大方,跟林老師咬的比起來如何?從黑青的程度判斷,小妤咬的應該比較用力吧...)

圖1. 看哪~一片烏青啦~想不到我居然被家暴了......


2.另一場災難PART II
這篇還是有關小猴妤的......
繼上次「另一場災難」--乳酪版之後,昨天居然又上演了「另一場災難」之咖啡牛奶版......
不用我多說,直接看照片吧!就知道現場有多慘烈.....

圖2.倒了一地的咖啡牛奶....小猴妤趁我在洗碗時幹的好事....


圖3.人證&物證....手上的咖啡牛奶已經被倒光了....Orz。還是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3.到手的球拍
話說前一陣子愛上了打羽球,一直想買一支屬於自己的拍子.....
之前用的是馬桶先生大學時的拍子,少說也有十年了,雖然我這種程度打起來沒什麼感覺.....但是想也知道拍子很舊了,球線也沒什麼彈性了......
後來y主任加入打球行列,搖身一變成為我們的「金主」.....
因為他買了很多名貴的球拍,供我們這些小嘍囉隨時取用,我想他大概也很享受這種當「大哥」的感覺.....
不過我一直覺得沒有歸屬感,老是要跟他借球拍,雖然他沒有甚麼差別,但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拍子.....
打了一陣之後,我相中他的其中兩支名拍,便跟他說請他割愛轉賣給我.....
為人豪邁的y主任本來還說要送我,但我覺得不好;他又說那買一送一吧.....我看了看原價,大概定了一個七折價給他......
雖然對我而言還是有點超出買球拍預算,但我想若新買的也不見得打的順手,反正也算撿到便宜了.....

在email中談好了價錢(當面談錢傷感情嘛~),我今天就直接下樓去找他拿球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囉!)
想不到他還一副很猶豫的樣子.....說其實他跟那些球拍很有感情....雖然他不常打,但是ooxx#$%@.......一整個很捨不得的樣子....
我的錢已經裝在信封裡放在他桌上了,他手上拿著我要的拍子,手還抓的緊緊的不放,一副很不想給我的樣子.....
最後,我只好用力把球拍給「」過來....頓時我跟他兩個都傻眼了一秒.....因為我沒想到他居然真的抓的那麼緊;而他大概也沒想到我會硬把球拍給搶過去......唉唷.....沒辦法咩~人家急著要去上課啊!
我還安慰他:「沒關係啦!以後拍子還可以借你打啊.....」
就這樣,算被我「搶」來的球拍.....哈哈哈.....
不過我忍不住替y主任小小的擔憂起來.....連個小小的球拍都這麼有感情了,那以後您嫁女兒時會是甚麼情況啊?
我看.....大概要準備個水桶了吧......(接眼淚用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