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不只假日多,聚會也莫名其妙的多.....
大概因為九月開學,十月就來辦迎新聚會了.....

首先登場的是10.14今年六月畢業班的同學會
在屏東瑞光路的南島風情.....餐廳的佈置還不錯,餐點就算了.....
去了20幾個同學,還真不錯!隨便在家族裡吆喝一下就這麼多人了.....還真不簡單哪!
可惜因為在晚上用餐,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接下來是隔天....10.15高醫校友會.....
這一年是公衛系成立20週年紀念,系上還擴大舉辦茶會.....要連署成立公衛系校友會.....
在座的公衛人應該都有收過mail......
我只去參加下午系上的茶會,晚上的全校晚宴就勞跑了,因為要交1000元.....哈哈哈....
下午的理監事投票也當場出爐.....名單我也背不起來!反正到時候會在弄個網站公佈吧!有興趣的就等著吧~

再來就是10.19中午主任請我們班(日四技二甲)吃新中華餐廳....9月時主任已經請過一年級的了....
主任打算一班一班請ㄟ!我的天啊!真是大手筆!
本來想說我導師班請他們吃pizza....再請主任一起來就好了....
主任堅持要請,叫我的pizza擇期再吃,降不就讓那群兔崽子爽翻了嗎?吃兩ㄊㄨㄚ.....

還有10.21系上在職班的迎新茶會....星期六,因為我也是導師,所以也要出席一下......
到時候可能要帶郭小妤來鬧一下場了.....
還在考慮中,因為郭小妤很難控制.....不知道帶來學校好不好?!

其他私人小ㄊㄨㄚ的就不算了.....四ㄊㄨㄚ....應該算蠻多的了吧.....
感覺一天到晚在應酬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