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一封以前畢業學生的EMAIL....
他是去年畢業的,成績還算不錯,因此考上了某大學的研究所.....
看看他EMAIL的內容就知道他想要幹嘛了...........

*********************************************************************
老師:
         請您一定要幫幫我,幫我把每一段的翻譯用出來好嗎?我有
         自己查,可是就是用不通順,如果您真的很忙,沒辦法,
         請幫幫我,找您的朋友,看有誰可以幫忙翻好嗎?拜託
         謝謝您了,我真的好想休學,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XX
**********************************************************************


除了我之外,他也有MAIL給系上另外一位莊老師.....
阿現在是怎樣?把老師當翻譯機用喔?
老師整天閒著幫她翻譯PAPER的嗎?乾脆研究所也替他念算了......
老師不是這樣用的好吧~~~~
那有沒有哪位朋友很閒的啊?要幫她翻譯的?我想百分之一千不會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