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是馬桶先生表弟大喜之日.....宴席設在高雄海寶餐廳.....
這好像是一家新餐廳,以前沒聽過.....反正就去唄!
我大約11點20到,還沒有什麼人來,婆婆跟阿姨們也還在整理會場......

因為前一天來了個柯羅沙颱風,很多北部的親友都沒辦法來了.....席間空了一大半.....
一直等到快1點才開席.......
這段時間中,小妤 一直跑來跑去,我也忙著溜小孩.....倒也不覺得怎麼無聊....
婆婆這時突然來找我,說什麼新娘的表舅是我們學校的副校長.....他夫人已經來了,還送了一幅賀聯,婆婆叫我去跟副校長夫人打個招呼.....
我心想:副校長?哪位啊?我們學校有兩個副校長耶.....
婆婆說是姓鍾的那位......OH~MY GOD~怎麼那麼巧啊?
我跟婆婆去跟副校長夫人打了聲招呼,夫人保養得很好,看起來很年輕美麗....
她說副校長早上去開會,等下會過來.....OH~MY GOD~(第二次)

過了一會兒,果然看到副校長翩然而至.....我又帶馬桶先生去跟他問了聲好.....之後就開席了......
席間他跟他的胞兄都有起來致詞.....(OS:還是一樣雜念....)
餐廳有設卡拉OK....這應該是馬桶先生他們家的慣例--喝喜酒一定要順便有一些娛樂才行......
想當初我跟馬桶先生在屏東的新寶樓宴客,那家餐廳沒有卡拉OK....他們家堅持硬是橋了一組專業卡拉OK的音響過去....還真是強啊!
結果副校長跟夫人居然也當仁不讓,分別上台獻唱......OH~MY GOD~(第三次)
夫人先上場,唱了一首「女人花」;副校長唱了一首跟他名字有關的歌(大家猜猜是哪一首?哈哈).....
他的胞兄也唱了兩首日文歌.......真是愛唱歌的一家人啊!
想必跟他家也有卡拉OK有關吧!(我沒去過副校長家,只是聽說....)

事後想想......今天會在喜宴上遇到......
他是新娘的表舅,我是新郎的表嫂.....雖然關係很遠,好像還是脫不了有那麼一點關係啊.......
OH~MY GOD~(第四次)OH~MY GOD~(第五次)OH~MY GOD~(第六次)
也只能說..........是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遠房姻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