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7<初一>。夜宿:六福莊

話說大年初一的正中午,到了人擠人的海生館......
進了館已經一點多了,我很識相的跟服務台借了推車(不然光抱小妤可能八隻手都不夠抱).....
雖然服務台的小姐說推車限10公斤以下的小BABY使用(小妤瘦是瘦,但也快15公斤了!).....但我還是跟他凹了一輛......
2點在大洋池有餵魚秀.....但我們太晚到,只見台前萬頭鑽動,推車根本進不去......
我只好在外面顧推車,讓馬桶先生扛著小妤進去看了.....
接下來幾場秀都差不多是這樣......算了!唉......也只能走馬看花了!
在海生館混到四點,也差不多可以去六福莊CHECK IN了......

在大廳CHECK IN之後,一樣有服務生會幫你打點行李到房裡,很貼心!服務生還親自陪我們上樓,順便跟我們介紹飯店的一些設施......
一進房間.....哇~好大!好清爽!看起來好舒服!房間大小大概有夏都的1.5~2倍大吧!夏都的房間一整個遜掉了!
窗戶看出去是海口港,一樣是一大片碧海藍天.......太讚了!
浴室跟廁所也寬敞許多,設備也很新......夏都的遜掉不知道幾倍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它的蓮蓬頭不好用,水溫很難控制,不是被冷到,就是被燙到......龍頭又重,真是唯一的一大敗筆!

還有.....我真是愛死它的床跟枕頭了!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睡過數一數二舒服的床跟枕頭......上次印象中飯店有很舒服的床的那家已經忘了.....那六福莊現在可以算榮登第一位了!
因為前一晚在夏都睡的不太好.......床有點小,枕頭太高,又有點硬(我很挑).....總之不合我的胃口.....
六福莊的床跟枕頭睡起來簡直跟睡在天上的雲一樣舒服.....哇哈哈.........
而且枕頭超多.......枕頭加抱枕大大小小少說也有10個以上吧......看你要哪一種的都有..........
床也是KING SIZE......超大!我們一家三口睡在床上都不嫌擠.......
羽絨被也夠大,夠三個人蓋.......哇哈哈.........我真是愛死他們的床組了!一整個享受啊!
夏都在這方面更是已經遙遙落後不知道幾個天涯海角了.........

喔......好像講太多床了........
他們還有附上兩套和式睡衣,也很舒服........
但是相對夏都,六福莊的休閒大概就比較少了.......在飯店裡只能游泳跟泡湯.........
游泳一樣是露天的泳池,一樓跟三樓都有,一樣是天氣太冷,水溫太低,下不了水.......
戶外的溫泉池也沒放水,只好到室內的女湯(裸湯)去泡......但是只有我跟小妤能進去了,馬桶先生只好悶著頭說他不想泡男湯,只好回房間的小浴缸泡.......
進去女湯時只有我跟小妤兩個人,我也沒用到蒸氣室跟烤箱........設備還是挺不錯的.........

晚餐跟早餐方面,菜色比夏都略少,但是還是能讓你吃飽啦.......有幾樣菜味道還不錯......

隔天一樣混到最後12點才退房.....一整個捨不得那床啊~~
然後就打道回府,晚上去高雄跟馬桶先生家族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