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09<初三>。帶賽的初三

別人都是初二回娘家,我是初三回娘家.......剛好也配合二哥的"檔期"約好一起回去.....
這裡來個非廣告.....薛二哥是南部頗負盛名的戒菸醫師,最近很多報章雜誌都可以看到薛二哥的大頭跟大名喔!
他也有在玩BLOG.....友情連結就在我的BLOG的右下角......歡迎參觀~
前幾天連續奔波好幾天,還有點累了,不過要回娘家,還是得打起精神........

回到台南,今天小妤表現不錯,自己乖乖把一小碗麵吃光光........
吃完就跟雨含表姊兩個人玩起來.....大人們在後廳看起HBO的哈利波特.....剛好是演到我沒看過的那一集--火盃的考驗。
好久好久沒看電視影集(電影)了,感覺真有點陌生.........
唉~曾幾何時,這種日子離我這麼遙遠?!連想看電視都不能看了?!

前面說了一堆廢話,其實這一天是帶賽的一天........
事情就發生在我們要回屏東的時候.......
娘家的巷子有點窄,我開了車在一個T字路口要轉彎,轉角停了一輛大屁股的休旅車,不知好歹兼白目的馬桶先生又在這個關鍵時刻把小妤的奶瓶遞給我(OS:不會自己放著就好了啊?!).....
就在我分神伸手去接奶瓶時,右側車門就卡到了大屁股的休旅車.....
「卡卡卡.......」我聽到我的小藍發出哀嚎........我暗想:不妙!只好重新倒車轉另外一個方向出去........
馬桶先生問我要不要下車去看一下.....我說:看了也沒用!不看也罷啦!(OS:還不是都你害的?!)
悶著頭一路開回了屏東.......
回到家下了車才知道小藍受傷不輕.....連車門都凹進去了.....旁邊刮花了一大片.....嗚~
心情一整個烏煙瘴氣~

晚上馬桶先生自己開心地出門去聚餐,我跟小妤留在家裡吃水餃配玉米濃湯.......
吃過飯後,鳥事又發生了!
小妤去玩梳妝台的抽屜.....開、關、開、關幾次之後,抽屜裡的小置物盒居然翹起來卡住抽屜.....
不知道做這梳妝台的師傅有沒有長腦袋?抽屜上面居然還留了一小格空隙,好讓抽屜裡的東西可以卡住抽屜的是吧?!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伸手從抽屜後面把置物盒橋平,手腕還被不平的抽屜邊緣割傷,不知情的人說不定還以為是我企圖割腕不成留下的痕跡呢........
總之,這個爛抽屜花了我快一小時才把它搞定......又是火上加油!氣~

就這樣,了一整天、到最高點的初三......火氣就這樣悶燒延續到初四都無法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