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為了要去給參加大醫盃學生們加油打氣.....
早上6點就起床,然後騎機車去搭火車,再搭高鐵去台北.....
到了台北又搭捷運加走路去北護....
千里迢迢+千辛萬苦到了北護卻找不到人,打電話給學生他們卻說他們現在在石牌國中比排球+籃球.....
我跟y主任兩個老人家已經走不動了,只好叫了計程車坐到石牌國中.....計程車只開了三分鐘就到了.....
到了石牌國中,遠遠聽到搖旗吶喊的聲音,卻找不到路....
再打電話給大毛,又說走正門不能到球場,一定要從側門進去才行.....
害我們兩個老人家只好又走出去,繞到側門進入球場.....一整個曲折離奇.....
光這一趟就讓我夠沒力的了!更不用說看到他們派出來的那些裁判的水準了......

排球發球踩線沒看到(雖然是我們踩線)、in還是out 是哪條線都不知道(羽球單打)、觸網也不抓(還要我在旁邊用力抗議才改判)、分數牌還用醜不啦基的紙做的,還會翻錯張.....一整個想昏倒!
雖然今年有些學生「苦練」了許久就等著這一天去雪去年的烏龜恥.....
但無奈的是,今年還是被烏龜看上,非背著牠回來不可......
唉~烏龜烏龜....你一定要那麼愛我們嗎?

在此要感謝朱主任的熱情相挺,還有Y主任跟我自己的辛苦奔波........哇哈哈.....(總是要感謝自己一下唄)
破紀錄的是,我在這一天幾乎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坐過一遍了。(機車、火車、高鐵、捷運、汽車、11路公車....)
很累啊!說真的,我回來之後腳都軟了!一整個沒力!唉~
不過幸好當初決定是3.8上去,如果後來決定3.9上去就只能跟學生們去鹿港會合一起玩了.....

另外還要感謝柔芳特地帶了台北名產去看我.....
超有名的ㄚ默蛋糕許義魚酥......連不愛吃蛋糕的我都愛不釋手,不甜不膩,真的超好吃的!
許義魚酥還沒開張,不過已聞名是淡水魚酥的第一名,相信也不賴才對!
再次感謝柔芳!

不過從台北回來之後,整個人莫名地虛脫無力....什麼事都不想做......
心理跟生理上都不是很舒服....但也說不上是哪裡不舒服......怪~
就說我不喜歡台北吧.....去一趟就得了不知名的「台北病」回來了......唉~
還不知道要無力多久.......
下週要開始為評鑑衝刺了........衝~衝~~衝~~~啊~~~~(沒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