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花錢的馬桶先生又去買了一台新的notebook....
因為一年前的買的那台asus的螢幕壞掉了.....
所以馬桶先生又去敗了一台螢幕更大的,還順便敗了一個無線基地台,免得我們同時上網時要搶那個ADSL的線,接頭還要拔來拔去.....
不過我沒有勇氣問他價錢一共多少.....不然恐怕又要暴斃一次.....x_x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昨晚發生的事....

好不容易我跟他都把無線上網的設定都弄好了,他說要測試看看.....
叫我也上MSN,看看連線速度有沒有變慢.....
我上了MSN,坐在我旁邊的馬桶先生「噗~」一聲....放了個又臭又長的響屁.....
我正想摀住鼻子,逃竄到聞不到屁味的地方去......
馬桶先生在MSN傳了個訊息給我:「funpi」...
我問:「什麼東西?....這甚麼字啊?」
他翻譯:「放屁」(奸笑

只見我因躲避不及,而聞到毒屁,兩眼翻白、口吐白沫、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