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得當然不是我的蠢事.....是我們家蛆糞(馬桶先生的最新綽號)幹的.......
雖然最近看他挺不順眼,但是還是要把他的蠢事公開上網,讓大家開開眼界.....

1。蔥油餅與烘碗機
怎麼?又想不透這兩個會發生什麼事了吧?!哈哈哈......
這是發生在昨天母親節晚上的事.....下午我們從台南回來,到屏東時已經快5點了.....
馬桶先生可能想吃蔥油餅,開著車沒有直接回家,而去蔥油餅攤上買了蔥油餅回家......
回家後,我自己先上樓,他抱小妤走在後面....
我們先上樓洗了澡,之後我下樓煮湯......
下了樓,廚房的流理台上沒有蔥油餅的蹤影;前面客廳的桌上也沒有;我打開冰箱也沒找到.....
剛剛不是買了蔥油餅嗎?難不成拿到樓上去了???
後來,我打開烘碗機要拿湯匙......赫然發現那一大包蔥油餅被放在烘、碗、機裡面......
這......是怎樣?烘碗機防老鼠、防蟑螂、防螞蟻......所以剛買回來的蔥油餅要放在烘碗機裡啊?
還要不要順便打開電源,「烘」一下餅保溫啊?真是夠了!!!!  簡直白痴到一個無言...............

這時,我不禁想起他很久以前他的另一樁蠢想法.....
蛆糞:ㄟ....應該可以把美金(之前出國旅遊剩的)放在防潮箱裡喔.....
(ps.因為防潮箱有鎖).......
我:..........................%#$︿%$︿&$%︿......(最好防潮箱可以讓你當金庫跟保險箱用啦!)

2。匪夷所思的排檔
馬桶先生神奇的還不只是他的腦跟想法.......還有他的車......
某天他很晚才回來,我也懶得理他,後來才聽說他的車子送修.....要兩天才會好,還跟他老爸借車開去上班......
據說,是排檔鎖「不小心」被鎖了起來.....
據說,那匪夷所思的排檔鎖靈巧到輕輕一撥就會上鎖,上鎖之後除了鑰匙甚麼也打不開,防盜功能一級棒啦!......
好死不死的是,在幾百年前馬桶先生掉了一串鑰匙,其中有一支就是排檔鎖的鑰匙.......
這下子可好了.....不小心撥到了排檔鎖,排檔被鎖了,又沒有鑰匙,怎麼辦?
馬桶先生打電話給開鎖的,開鎖的說沒辦法開......
只好打電話回原廠,問排檔鎖被鎖住了,鑰匙又丟了,該怎麼辦?原廠的回答是:整支換掉!
就這樣......車子被拖去原廠換排檔,花了4張小朋友(貴~),外加送修兩天......
要修那麼久的原因,因為排檔桿缺貨要調貨......
我想「有人開車開到要換整支排檔的」,應該也很少見吧!?
=「有人白痴到自己把排檔鎖鎖上又沒有鑰匙開的」,應該也很少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