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一篇「超忙的一週」到了今天,已接近尾聲....
想說剩下最後兩天,該忙的也快忙完了.....
結果星期四下午,主任突然收到「評鑑意見回覆」.....
就是三月的評鑑有了初步的結果意見回來,看看系上有沒有甚麼要申覆或回覆的.....
本來星期四下午去參加教學品質研習會,主任還把我從會場叫出來,指派我去弄那個意見回覆表.....
因為星期五中午之前就要回覆校長室......真的很趕!
不過我願意! 因為那個研習會實在太無聊了!我在裡面也是當個木頭人發呆而已.....
結果為了這個回覆表.....搞得人仰馬翻.......

因為時間緊迫,大家晚上回去加班,修改這修改那.....
到了晚上11點多,我用主任回傳的最新版本修改得差不多了....
想說轉寄給主任之後就可以休息了.....就把檔案關了.....
這時才發現.....x 的!我沒有另存新檔..................................(無言~)(欲哭無淚~)
心灰意冷的我,想說反正大概莊爸還會修改,明天再弄好了!因為眼睛已經酸到快掉出來了.....

星期五早上主任要去義大幫研究生口試,又臨時指派我去幫他參加一個招生會議.....
我想去開會之前還有點時間弄那個回覆表......
可是良心不安的我,居然早上六點半就自動醒來.....睡不著了.....
便上網去收信,果然收到莊爸改的檔案.....
我就又review了一次.....改完,傳給大家......然後就梳洗換裝、帶小妤上學、上班了....
好加在我有被老天爺叫起來弄那個檔,不然肯定來不及,然後大概又要被主任洗臉.....

到了學校,主任打電話來,說招生會議後又加了個臨時會,要討論評鑑回覆的......
我心裡OS:媽啊~裡面全是主任級的大頭耶!萬一要我發言......我算哪根蔥我啊?!.......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還是有舉手講了幾句話,因為我們系上的意見我覺得有些需要申覆....
反正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開完會.....已經11點半了......
吃了便當,12點半又去上課......
下了課,主任回來,又討論了一下評鑑回覆的東西.....
因為大家改了太多版本,改到都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正確的......
幸好主任英明,一眼就看到一個重大的錯誤(有個會議日期弄錯了!)
他叫小汪查一下那個會議的日期,小汪說她查過了.....
主任:這個日期是你寫上去的啊?!
小汪:對啊!
主任回頭看我一眼:去拿棍子!
小汪(吞口水):................
(因為那個日期是錯的!哇哈哈哈.........

一直忙到現在....我等下要回去準備我的小美人妤的發表會了.......
目前戰鬥力"0".....已經快要暴斃了............x_x
想不到又是評鑑的老梗搞的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