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6.2的事了!
那天夜間部的畢業班辦謝師宴,在高雄的大八飯店,吃到飽的歐式自助餐....
小妤很興奮,甚麼都覺得很新鮮,吃完蒸蛋、吃炒飯、吃奶酪、葡萄、....
果汁更是一口一口接著喝....喝到旁邊拍照的學生都覺得神奇...
因為小妤咬著吸管喝果汁實在太久了...
學生還問說:「郭小妤可以喝果汁喝到不用呼吸的喔?...」

話才剛說完沒多久,小妤就吵著要我抱抱...當他的頭一靠過來,我聽到「嘔~」的一聲....
哇咧.....小妤開始吐了....吃太多...我伸手去接還接不完...
我還是第一次伸手去接別人的嘔吐物...(噁~)...當媽的果然是不平凡的偉大....=.=|||
小妤吐了幾口,趕快抱到洗手間去清理....
清理完一身狼狽的回家了....狼狽的是我....因為都吐到我身上了....
唉~吃到吐的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