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時,小妤有點小感冒,鼻涕流不停....可能是被婆婆傳染的......
那天傍晚回去時,小妤正在吃飯,聽到我們回來,
高興地急著想從沙發上下來,結果就摔跤了....
摔完爬起來開始哭,哭一哭居然開始狂吐.....
把剛剛所有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吐的婆婆一身、一地都是....
這是序曲.....

晚上帶去看醫生後,當天剛好家長送我一盒櫻桃.....
平常我是不會買櫻桃的,因為現在一斤大概要200元....真是貴哪!
之前回台南,疼孫的外婆有買過,一顆一口,要將近十元....唉~
這下好了!愛吃櫻桃的小妤有口福了!
為了補償他去看醫生受的驚嚇(小妤總是到診所門口就開始罵罵耗了~
我洗了一堆櫻桃,想說我們也可以一起吃....
小妤一個接一個,吃的不亦樂乎.....狂嗑櫻桃....把妤爸的份也吃了.....

到了晚上喝完奶,小妤蹲在地上做大便姿勢,「嗯~」的一聲....怎麼吐了一小口....
接著大事不妙,小妤又開始狂吐起來.....
這回吐的我一身、一地都是,連床單都遭了殃....
吐出來的還有很多「半顆」完整的櫻桃....真是暴殄天物啊~
之前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是從沙發上摔下來摔成腦震盪的...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原來.....應該、可能、大概、八成又是小妤吃太多了......

唉~雖然為娘的我並不太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但種種跡象顯示「吃到吐」可能快要變成郭小妤的絕活把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