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昨天下午收到招生組的MAIL,說是6/28早上九點要到國際會議廳進行四技推甄的書面審查作業.....
這個之前主任秘書楊老大已經通知過我,要我幫忙書審,
可是沒跟我說什麼時候....
這下麻煩了!婆婆6/27出國一週,我要在家帶小孩,怎麼來學校書審咧?
於是火速寫了MAIL告知楊老大,順便跟他碎碎念了一下....
因為怎麼婆婆出國這一週事情特別多?!
6/26、27導師知能研習,要去墾丁福華的,只好請假了。
6/28又來個推甄書審....
6/30還有個2006南台灣研討會,這個跑不掉,已經請爸媽從台南南下贊助一天了....

想不到楊老大沒有看到我下面轉寄的招生組的信,以為我在講6/30研討會的事.....
就回我:「我也不知怎辦,請和臧老師聯繫,看他是否換人,不然我們就三場報告,我沒意見 」
看完臉上出現好幾條小丸子的斜線,外加兩隻烏鴉飛過.....

我很怕他真的跑去跟臧老師橋研討會的事,又趕快回信....
沒多久,怎麼又回一模一樣的信回來.....
這下子烏鴉更多了......

只好趕快打電話解決,當面講可能會清楚一點.....唉~今天是怎樣?我講的話都沒人聽的懂喔?

PART II
在MSN上,沒認出換了名字的家馨,心裡想這小子跑去哪摸魚了?
於是問一個可能會在系辦工讀的學生(就是上次從美和走到國仁那位)

我:「家馨不在喔?」
他:「在啊。老師您找他嗎?」
我:「not really」意思是說我並不是真的有什麼事找家馨,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他:「什麼意思?.....不是真的?」......

今天烏鴉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