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妤爸回家時說:「研究說一歲半的小BABY應該要會說自己的名字了耶.....」
我:「那你教她講啊!」(OS:你也該偶而盡一點當爸的義務吧!
妤爸:「郭晏妤,來!我們來學講你的名字....你說"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你說:我、是、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我叫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不死心,再接再厲....

妤爸:「來!我們一個字一個字念!郭--」
小妤:「郭」
妤爸:「晏」
小妤:「晏」
妤爸:「妤」
小妤:「妤」
妤爸:「好!三個字一起念--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你說:我叫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我的名字叫郭晏妤」
小妤:「有!」
妤爸$%︿@$%@.......

如此,經過一個晚上N次的反覆練習....郭小妤還是很堅持地只把他名字的三個字分開念.....
講到「郭晏妤」,他就只有「有!」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