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學習跟模仿能力越來越強,早就跟郭大爺警告在家不要亂講話....
因為小孩一天天長大,有一天會聽懂、也會學....
有些氣質是在潛移默化下養成的....
可是他還是整天滿口碎碎念,有時候真是氣到想拿把刀直接從他心臟捅下去....

昨晚,他又不知道在說什麼,突然回我一聲:「屁!」
我:「你說什麼?」
他:「我說"屁"啊!」
小妤在旁邊像鸚鵡一樣馬上學起來了:「屁......屁.....」
屁股可以說成「以格」....想不到這個「屁」還說的挺標準的......
但這不是重點!

我當場目露凶光,瞪著郭大爺....恨不得我的眼睛可以射出刀劍把他當場射死.....
只見他抱起郭小妤:「屁.....O~P~Q~S~T~.....」
最好他每次轉可以的過來.....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