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學期初,就聽說我們系的系會長在參加上一屆醫管盃時,
他的奶油桂花手抽到了頭籤---下屆醫管盃的主辦權....

上學期剛好遇到主任輪替,換了一個作風完全不同的新主任.....
事事要求、緊迫盯人、注重細節....
這個大醫盃原本我認為是學生的活動,老師只需在旁協助即可...
他卻事事躬親,我也只得跟著「撩」下去....

好不容易大醫盃算圓滿的落幕了,心想總算度過了他天天碎碎念的日子....
為了最後結餘是負的(虧了6-7000元...說來話長了~唉~),
他唸了好久好久....每次看到我就念、每次開會又念....我都快「ㄎㄧ笑」了....
本來想說要做紀念光碟分送各校的,後來想說既然沒錢沒人了,應該也不用做了吧.....
而且學生放假都閃人啦!我去哪抓人做光碟啊?

想不到這事就這樣一直被列入系務會議的追蹤事項....
追了好幾個月,到最後....還是決定要做......
幸好抓到一個現在稀有罕見至極的
天才學生願意無怨無悔、不計代價地幫我做....
搞了1-2個星期,弄出來了....就是把當天活動的照片剪輯成電影放映,再加上配樂....
我迫不亟待地把檔案送到主任辦公室,想說這事總算可以了結交差了....
他的秘書Y老大覺得OK~我想應該主任也不會有意見了吧....

想不到........惡夢還沒結束.....
他還要再修改,說影片裡應該多加一點旁白.....
比如說:「殺啊~」(排球前排跳躍殺球的照片).....
天才學生只好又拿回來重新編輯修改....

媽呀~這樣下去,大醫盃的惡夢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