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生的,到最近才有時間補上....是有關我那輛機車的機車.....
(註:前一個「機車」是形容詞,後一個「機車」才是名詞

那天下午,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去黃昏市場買些菜,順便買便當.....
我還想說早點吃完,晚點還可以帶小妤去公園散步....
買完菜去自助餐店買便當時,低頭一看.....挖咧~鑰匙怎麼不見了?!
沒錯!我那台機車連鑰匙掉了都還可以一路騎回來.....
感覺上就像一個人沒有了頭還可以走路一般---見鬼啦?!....

我沿著原路回去找,還得一面低頭看地上,一面注意其他的車子.....
可是找了兩趟都沒有下落.....
只好先回家,打電話叫菲傭下來幫我開門(因為大門的遙控也跟鑰匙串在一起),
再上樓找備份鑰匙....機車才可以熄了火......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機車鑰匙孔已經鬆掉了.....
正常的鑰匙孔插進鑰匙,鑰匙是不會掉的.....但我那台機車鑰匙孔裡的鑰匙是隨時都會掉的.....
看來,我大概要先打個八支備份的機車鑰匙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