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台南娘家....
中午回去,小妤就不怎麼吃飯了....
下午睡午覺起床,吃了一些意仁粥,沒想到,還沒吃完小妤又開始吐....
晚一點,喝了奶,也吐....到後來連喝白開水都會吐.....
吐到都快沒衣服換了.....
只好帶小妤去附近一家新開的小兒科診所看病.....醫生說是感冒.....
我跟菲傭、加上診所的兩個護士七手八腳才能把驚魂未定、死命掙扎、哭天喊地的小妤抓住....
塞了半顆止吐塞劑....(因為怕吃藥又會吐出來)
回到家,稍晚小妤吃了點白飯,才好一點......

晚上,老爸沒事騎著單車去探望他停在路邊的愛車(因為家裡的車位讓給我停了)
結果右腳踩空,大拇指去踢到腳踏板吧....當場削掉一大塊肉,鮮血直流....
回到家,我跟老媽趕快幫老爸擦藥、包紮....
老爸還唸著說明天不能去打桌球了.....

然後,又有個實習學生打電話來,一邊講一邊哭....
說他覺得壓力好大,因為他都不會,統計的報表看不懂.....
醫院的學姐被他問煩了,好像開始討厭他了.......@$%^!#$.......
唉.....我能怎麼辦呢?因為我也看不到你的報表啊.....
只好跟他說我下個月會再去看他們一次.....這其間只能叫他自己多保重了.......

星期天早上換我了,我突然腹痛如絞....唉....我也「烙賽」了.....
幸好我的腸胃還算強,沒多久就好了......
中午又開始鼻子過敏,「哈秋哈秋」噴嚏打個不停.......晚上吃了藥趕快睡覺去了.....

唉~鳥事一堆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