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妤學會在小馬桶尿尿之後....尿完總是喜歡光著屁股到處跑.....
之前小妤很容易尿布疹,所以我想讓他屁股通通風、涼快一下也好.....

昨晚小妤又成功的在小馬桶尿尿後,光著屁股坐在床邊看書.....
看著看著.....小妤突然站起來......
地上突然多了一條咖啡色、食指粗細大小的不明物體....
我還正奇怪是哪裡來的?!
我們三個(我、小妤跟不明物體)互相對看了三秒....我才認出原來是Mr. Stool 躺在地上在跟我say hi~.....
「天啊~~~~」我的心裡大聲OS......天上掉下了好多隻烏鴉......
說時快,那時遲,小妤一轉身,又一條Mr.Stool掉下來....
我火速拿了小馬桶要接,可惜沒接到..... 

只好先叫小妤坐在馬桶上,看能不能解出來....
小妤還不會坐馬桶大便....坐了一下子沒解出來.....小妤就站起來了....
我又趕快轉身去拿尿布......不過慢了一步.....
就在這時,小妤的手又去挖她的「以估」了......
我七手八腳趕緊替她包好尿布,抓著她滿是「黃金」的手去浴室洗手......
洗完手再出來慢慢收拾地上的殘局......

幸好我還算處「便」不驚啦....不然處理不好的話,小妤一定會變成個小「屎」人.....
(因為她沾滿黃金的小手會到處摸....)
還真是驚險啊..... 所以這次算挑戰成功啦!
So.....What's the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