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自跟郭小妤奮戰的第一天......

小妤睡到九點起床,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叫:「尿尿~」
我拿了小馬桶給他坐,還真的尿了一泡.....
我高興的給她拍拍手! 稱讚她好棒!
因為小妤會坐馬桶尿尿了,表示他遠離尿布的日子近了.....

尿完沒多久,小妤又叫:「尿尿~」
我有點懷疑的又拿了小馬桶給她坐......
ㄟ.....果真又尿了!我一樣又給她拍拍手鼓勵鼓勵......
沒多久....又尿~.....挖咧.....
就這樣,一個早上一共給我尿了六次......
平均三十分鐘就給我尿一次,不知道是小妤膀胱無力還是每次都沒尿乾淨?!
雖然如此,還是該感到欣慰的.....唉~畢竟他會尿尿了.......

中午吃飯,我煮了南瓜刎仔魚麥片粥.....
小妤堅持自己拿小湯匙吃......吃的渾然忘我.....
小妤自己吃飯最後的下場是這樣的......
五分之三的粥是在地上跟桌上的;五分之一是在他衣服上;剩下的五分之一才是真正吃到肚子裡的........
真是忙死我了! 因為桌子、地板通通都要清理;還有小妤全身幾乎都是.....天啊~
雖然如此,還是該感到欣慰的....唉~畢竟他會自己吃飯了......

唉.....欣慰到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