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婆家,果然沒見到菲傭人了.....
我好奇的問起仲介來時的情形,
我們(我、我婆婆跟T老師)想的都一樣....
我還以為他會知道我們要FIRE他的話,一定會鬧的哭天搶地、哭爸哭媽的......
所以婆婆是當天仲介來了才跟他說.....

沒想到他一看到仲介來,就拿出他的筆記本,
裡面好像又寫了一封信,另外又機哩刮拉跟仲介抱怨了一堆.....
反正還是打死堅持覺得我去台南叫他掃地是十分不應該的啦!
仲介也跟他說,人家付妳一天的薪水,又沒規定去哪裡就不能工作?!
台南不是我家嗎?我沒付他薪水嗎?真是不知好歹!
婆婆見狀,知道他死不悔改,也不想跟他多說了....
當下叫他包袱打包就走人了!還走的真乾脆咧!
真是好一個忘恩負義、無血無淚、不知好歹、傲慢無理、OOXX的菲傭.......

所以啦,就像T老師說的....
他才剛要開始賺錢而已,就被遣送回國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算計到這一點?
應該是沒有吧?!所以才會走的那麼瀟灑......
本來我婆婆還好心說看能不能轉介給別人,不然他真的賺不了什麼錢....
可是仲介說這樣要等很久才會能等到下一個外傭....起碼要三個月後.....
婆婆看他那個樣子,也就放棄了!還是別對他太好啦!他也不會感激的!

所以啊,還是請他直接滾回他的菲國去當他的公主了!
唉.....希望老天爺幫他找到下一個雇主,是讓他可以學會「惜福」的!
嗯.....大家都瞭解我的意思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