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在鬼月的晚上,甚麼詭異的事都可能會發生....
這真是一個恐怖的故事.......恐怖~恐怖唷~~膽小者勿進喔~~~~



話說這一天,久違的ㄚ媚出現在屏東,約我跟小汪吃飯.....就在這個星期......
可是這星期出了很多鳥事,而且上個月我也已經跟柔芳、姚姚約好這星期要吃飯.....
(不過說到"久違",柔芳可能更久吧......)
後來只好兩ㄊㄨㄚ湊在一起了!幸好大家都很好相處,也不會介意.....啊哈哈哈.....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聊最近的工作,系上的情形......不知怎麼聊到學校某位長官.....
ㄚ媚問那位長官叫甚麼名字?我說:「叫劉甚麼X的.....」
大芳想了一下,很大聲的說:「我知道!叫劉OX!」
姚在旁邊,還跟大芳說:「別說那麼大聲,說不定等一下他就出現在你旁邊.....」
小汪開始模仿秀......模仿那位長官說話的樣子,還有之前她跟那位長官的對話.......還模仿了好幾橋段......
ㄚ媚還說小汪沒有往演藝圈發展實在太可惜了!
我們幾個簡直都快笑暈了......


後來,大芳起身去洗手間,回來時一臉驚慌失措,躲躲閃閃的樣子......跟當賊的沒甚麼兩樣......
她小聲跟我們說:「我看到劉OX.....」小汪當場倒抽一口氣..........「真的假的?」
大芳指指斜後方,我們看到L型的餐廳的另外一角的窗邊,坐著的正是剛剛小汪模仿秀中的那位最佳男主角........
小汪臉色大變......連洗手間都不敢去了......一直擔心不知道那位長官剛剛有沒有聽到她在模仿他........
一直碎碎念說怎麼那麼「」.....還說早上她才剛去辦公室找過他而已.....他一定還記得她今天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我看她簡直恨不得當場能把她的頭換掉吧......只要不被那位長官認出她來甚麼都好........
自此之後一直到我離開前,小汪跟大芳就一直食不下嚥、坐立不安、如坐針氈.......一直說要回去了;還說以後不要約在屏東吃飯了......
哇哈哈.....我們都快笑死了!


所以啊......農曆七月的晚上,千萬不要隨便叫別人的名字!
因為.........."他"隨時就會出現在你身邊唷.....................真是恐怖!恐怖!恐怖到了極點唷~~~~


ps.不過還是要多謝昨天一起吃飯的幾位好朋友,尤其是小汪跟大芳不惜犧牲形象的搞笑演出,讓我鬱卒的心情開朗許多.....感恩啊~~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