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菲傭走了之後,週休二日幾乎變成我最難熬的日子…..

因為郭大爺也很少在家,我自己一個帶小妤就已經快要抓狂了,更不用說還要做一堆雜七雜八的家事,帶小孩、煮飯、洗碗、掃地、拖地、洗衣服、燙衣服……比菲傭更像菲傭吧…..唉~真是不甘心!難道台灣女人的宿命,都是這樣的嗎?


郭大爺上次拖了一次地,不過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因為他的「郭式拖地法」是不掃地直接拖地的,想也知道
….唉~他的理論是:你不也直接拿抹布擦桌子嗎?

於是,決定殘殘給他敗了一個之前在網路上傳說超好用的Roomba掃地機器人,以代替菲傭不在的這幾個月的空缺….


在網拍下標後苦等了兩個星期,終於給他到貨了!

原來Roomba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多了!我以為Roomba大概跟個盤子一樣大,可是實際上卻跟個臉盆一樣大…..

先在學校充電,測試了一下……因為學生放暑假去了!我連掃把都不知道放哪裡…. 辦公室也很久沒掃了,就順便叫機器人掃一掃吧…..

機器人前前後後、來來回回大約掃了20分鐘,我就把他暫停了,因為掃地的聲音有點大….

來看看成果吧!是不是很乾淨呢?掃地前的髒地板沒有拍到,不過看看掃地後的也知道蠻乾淨的吧!

掃出來的毛髮跟灰塵….還真不少啊!

哈哈!下次把它從學校帶回家服役了!這樣子應該可以稍微輕鬆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