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就開學了,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個週末....
以後星期天就得到學校上課,不能在家賴床了.....
妤爸這幾個星期天都會想去85度c喝咖啡,吃蛋糕當早餐.....果然是貴族人的享受,今天也不例外,我們就帶著小妤一起去了。

我跟妤爸各點了一杯咖啡,寵愛小妤的妤爸替小妤點了一杯「果香梅醋」吧?跟一個cheeze蛋糕....
梅醋果汁雖然去了冰,但還是冰的....我偷偷使了好幾個白眼.....因為小妤一看到果汁,就完全失去了自制力,嘴巴跟吸管就黏在一起了.....
小妤亂七八糟的吃完蛋糕,我們咖啡也喝完了,坐上車,妤爸一時興起,說要開車去晃晃......
(唉~我真討厭這種"臨時動議",完全沒有準備.....)
本來以為只是出門吃個早餐就回來,所以什麼東西都沒帶....也許有人會好奇出門就出門吧,要帶甚麼呢?
唉~各位看官有所不知,帶個小孩出門就是麻煩!可能至少要帶個水,出門時間長一點,還要帶奶粉、尿布跟濕紙巾,還要帶奶嘴、外套,甚至溫開水,以備不時之需。若會遇上用餐時間,還要幫他準備小湯匙跟叉子,跟一大堆的衛生紙,最好再多準備一套衣服,因為通常會吃到整件衣服都是湯湯水水跟殘渣,慘~
所以,知道當媽的辛苦了吧~

好吧!反正大概也不會去多遠....妤爸就說要去山地門.....
一路上,路有點小彎,妤爸開車技術我也不想多講....他是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的那種,還蠻令人討厭的駕駛技術....
偶而還會耍帥地給你來個急速小s蛇行一下,說是地上有坑洞要閃....
坐著坐著,我都不自覺有點暈了....小妤一副有點想睡覺的樣子,橫躺在我身上....真奇怪!不是才剛起床咩?!

妤爸開到山地門,又迴轉下來,沒有上山,從龍泉那繞回來,
經過屏科大不久,躺著的小妤突然坐起來....兩眼發直,臉色發白....
「哇~」一聲又吐起來了!OH~MY GOD~小妤又暈車了~~~
這一吐,吐掉了半包舒潔拉拉衛生紙,我又遭了殃....又得用手去接小妤的嘔吐物.............
小妤一邊吐一邊罵罵耗,我們只好趕快回家,又不敢開太快.....
唉!真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啊........

歸納起來,個人覺得妤爸要負最大責任啦.....
1.早上他就不該給小妤喝的飲料;2.開車愛耍帥,技術太.....
雖然說了他永遠都不會承認自己錯.....最好不要給我有下一次了.....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