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郭大爺興致好,說要去看電影......
我上網找電影院的資料,不太想去高雄看(因為耗時又要多花油錢,而且好看的也就那幾片....),而屏東就只有一家「光華」電影院......
另外一家我很愛的二輪電影院「國寶」是郭大爺看不上眼的....
天生貴族的他一定是要看一輪片的啦!其實一輪跟二輪有甚麼差別呢?還不都是電影嘛?!
只是價錢上真的是天差地別了.....看一片一輪的電影可以看二~三片二輪片說.....唉~算了!
反正不是我付錢,現在也學會不要心疼別人花冤枉錢了!反正就是有人喜歡當凱子.....

我挑了兩片.....一片是「世貿中心」,另一片是「神鬼無間」.....
「世貿中心」是911事件的故事....看起來很好看的樣子,我蠻想看的.....
「神鬼無間」是之前郭大爺有提過,他那時候就蠻想看的.....
可是一看劇情介紹,就知道「神鬼無間」是西洋版的「無間道」....人家「無間道」花了三集去演,「神鬼無間」濃縮成一片,一定了無新意,不怎麼樣吧?!
[ps.老美最近沒什麼新創意嗎?拍電影老是抄襲別人的.....日片:「七夜怪談」(不知道美片翻成甚麼?)、「跳躍時空的情書」跟「神鬼無間」等片都是......]

不過郭大爺很堅持要看「神鬼無間」.....
他:「世貿中心在演甚麼?」
我:「演911世貿被炸掉的事啊.....好像很感人耶!」
他:「那又不是真的....而且跟911也沒關係啊....」
我:「怎麼會沒關係?是911時發生的故事啊....」
他:「又不是演世貿被炸掉的經過,不好看啦!」
我:「.......」(os:有誰會想看大樓被炸掉的經過啊?!)
最後還是悲慘的選擇了「神鬼無間」.....結論就是:出錢的果然是大爺~

看完電影,果然跟之前想的一樣.......了無新意~~~
而且也沒有港版的「無間道」好看.....
麥特戴蒙演的是無間道中劉德華的角色(黑道混進警界當警官),
李奧那多演的是無間道中梁朝偉的角色(警察被指派混進黑幫當線民),
而且兩位男主角同時愛上的那位女配角(這個跟無間道的劇情不太一樣,不過應該是無間道中的陳慧琳)實在不怎麼樣,演技也頗生澀......
(ps.為什麼說她是女配角呢?因為我在電影介紹中完全找不到她的劇照說......

總之,還是港片的「無間道」比較好看啦~~~~~
「無間道」與「神鬼無間」超級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