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最近喜歡跟在我屁股後面走......像個跟屁蟲....
有時還會把我的裙子掀起來,把頭埋在裡面,摸摸我的屁股,說:「以估~
不然就是「肚臍」......
因為在家都是穿連身的家居服嘛,又沒有人在....
所以這種有點限制級+不雅的小動作母女倆也玩得頗開心.....

今天我在廚房忙著中餐,小妤又來掀我的衣服.....偷摸我的屁股.....
剛好體內有一股無聲的「氣」正好從我的「後門」排出.....可能直撲小妤的臉吧.....
我把小妤從裙子裡弄出來:「喔~有沒有臭臭?!」
小妤搖頭晃腦,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又問了一次:「臭臭ㄏㄡ....有沒有?」......
小妤:「恩~好香~~」
我:「............」
敢情是我放了一個香屁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