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忘"之災=因為我忘記做某件事,而引起的災禍.....
ps.希望不會有白目的年輕人誤用這句我自己發明的成語才好.....
....................................................................
今天在家帶小妤,通常一個早上過後我下午都會累的跟小妤一起睡個午覺......
中午照慣例,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小妤睡了.....我也累的直接躺平.....
我的枕頭被小妤霸佔了,只好縮到床尾去睡.....
睡沒多久,半夢半醒間突然聽到「噓噓.....」的聲音......整個人猛地跳起來.....
原來小妤尿尿了.......這沒什麼大不了,比較大不了的是........
我剛剛睡覺前居然忘了幫她穿、尿、布.......
所以尿尿聲才會這麼清楚,而且床單跟他的褲子很快就濕了.....
幸好我反應快,用原來幫小妤當棉被蓋肚肚的浴巾接住她大部分的尿(唉~之前才在謝師宴接過小妤的嘔吐物的,現在還是要把屎把尿).....
所以床單只濕了一小塊......
褲子當然全濕了,我幫她脫下來......為了安全起見,還幫小妤穿上了尿布.....
本來看他被吵醒了,可以順便拖他起來洗澡.....
沒想到小妤翻了個身,又繼續睡......
唉.......只剩我這個苦命的娘,在努力收拾殘局跟寫網誌.......
不過,濕掉了的床單也只能等小妤睡醒了再換了.....
看來,帶小孩已經快要讓我神經衰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