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潤七月的關係,到了年底,大家都有點失控....
可是看來還是女性意志堅強,因為出現不正常行為的都是男性們.....

首先第一號是我們家的郭大爺....他的瘋狗行徑我也不想多說了.....
我的msn上掛了一首打油詩,就是為他寫的.....
「瘋狗亂亂叫,好像沒吃藥;真想踹一腳,教牠不要鬧;或是下毒藥,讓牠死翹翹;閃遠一點好,免得被狗咬;想要我陪笑,簡直辦不到」....

第二號是系上的一個年輕老師....白目的程度讓我瞠目結舌......
最近學生在寫教學評量,對他諸多不滿.....主任跟他約談後,學生反應他的教學態度有點改善了.....
聽學生說他不愛回答學生問題,學生在課堂上問我:「那他幹嘛當老師咧?」
我:「因為.....呃......哈哈(乾笑)......」
他帶一年級的導師,最近因為校慶要參加比賽....
本來學生就不太想參加,後來勉強報名,學生在練習時,他到場觀看.....
旁邊剛好也有別班的在練,他可能自以為幽默地說:「啊....你們輸人家了啦....」
一些有心的學生當場垮下了臉,幾個人又衝到系辦找主任投訴.....害主任又花了好一番時間安撫學生情緒.....
唉~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啦?!

第三號的白目男真的是反常啦....
這位號稱是我在學校中的少數幾位好朋友之一,上次還一起去吃過飯的那位.....
最近也是為了校慶的事,負責主辦甚麼「校友回娘家」墾丁兩天一夜遊的活動.....
大概也是搞得焦頭爛額,迴響卻不如預期,硬是叫我要弄出幾個我們系的校友去捧場....
我在各大家族貼了佈告;之前幾個比較熟的學生也打電話叫他們看要不要參加;甚至還慫恿現在在學的學生去....
可是就是沒人領情.......我只好跟他說抱歉.......
他也打電話鼓吹家馨參加(因為家馨也算"校友"嘛~),
可惜他們辦活動的那天又是大好日子,一堆人結婚,光我知道的學生就有三個當天結婚的.....
家馨那天也要參加婚宴.....所以就直接回絕了他.....
那位頭頭最後發了火,烙下狠話「至今而後,而後至今,您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您」......原本溫和的性情大變.....
嚇得我跟家馨抱著一起發抖.....唉......無言以對~~

怎麼,世界上沒幾個男人正常的嗎? 不然怎麼我周遭的全都是白目男啊?!
還是最近有一種「男性白目症」的流行病盛行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