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半,郭大爺還沒回來,便打了電話問候他....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有時他星期六晚上有課?有時候又沒課?
他的解釋是說要看進度,有時候進度落後就要補課.....
10點半打給他時,他說他要去高雄吃東西(因為晚餐來不及吃),我誤會成吃完東西要回來了....
到了11點半,還沒到家,我又打電話問候了他一次....他說他在鳳山,快到了!
原來10點半打電話給他那時後他才剛要去吃.....

今天早上我有課....郭大爺心血來潮,說他不去加班了,中午要幫我送便當,補償昨晚晚歸又沒事先報備的.....
我本來不想,因為覺得他出現在校園裡的畫面很怪.....反正就是不太想讓他來學校啦....
我:「啊?降很麻煩耶!我還要走出去校門口找你喔?」
他:「吼~~~」
我:「.........不...不用了吧....」
他:「ㄚ不然我自己走進去啊....」
我:「進來你又不一定找的到.....」
他:「反正就亂走,總會找到的....」
最後還是勉強答應讓他送便當來,不然到時不領情,他又要變成瘋狗亂吠了......

12:05下課,他已經在4樓電梯口等我了.....說他12點就到了.....
結果,他居然是去「花卉鋪」外帶便當......唉~真是拜給他了!
也不是不好!只是.....氣氛差太多了吧......
哪有人去簡餐店把簡餐當便當包的啦?很少人會這麼做的吧......
花卉鋪的簡餐一客大概也都要150~300元.....他老兄就這樣去包了便當回來....那跟去自助餐店包的一個50元的便當有甚麼差別呢?不然好歹也包個小火鍋來給我咩......
哎.....果然是不知民間疾苦的天生貴族......
不過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惦惦吃完這豐盛的、贖罪的花卉鋪便當....還跟他說了聲謝謝!
他吃完便當就先回去了.....我又多留在學校打了一下報告......
就這樣,郭貴族的貴貴的、不如直接去花卉鋪吃的、贖罪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