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某人兒子滿月,送了彌月蛋糕.....
昨晚來不及去拿,就約了今天早上上課前去醫院跟以前的同事拿....
到了學校,跟家馨說,我有油飯,中午可以跟他一起吃....
只是請他去找微波爐熱一熱.....

上課前,我把油飯拿去辦公室給她,還有兩個紅蛋.....
心想,如果順利的話,下課就可以吃到熱熱的油飯了.....
11點半下課,有些學生來找我,搞定學生的問題已經12點多了....
想說奇怪!家馨怎麼沒有找我下去吃?難道又忙昏頭了嗎?

打電話下去,是工讀生接的....
我:「家馨呢?」
他:「家馨出去吃飯了....」
我:「ㄟ?他怎麼沒跟我講?....他跟大芳去的嗎?」
他:「對啊.....家馨連手機都沒帶出去呢....」
我:「那我拿給家馨的油飯呢?」
他:「我吃光了啊!」
我:「.......好.....我知道了......」

我打電話給大芳:「叫家馨聽電話!」
家馨:「你要不要一起來?一起來吃嘛~」
我:「我不要!....你居然把我的油飯給ㄚ倫(工讀生)了.....他把油飯吃光了!那我中午要吃甚麼?」
家馨:「那你看你要吃甚麼,我等一下幫你帶回去啦!」
我:「我不要了!我要絕食抗議!」
家馨:「快點啦!點一個啦!」.......「我不要!」「快點啦!隨便點!」「我不要!」...........

最後,下午一點半....家馨帶了一小段牛肉卷餅一陀甜烙餅一盒蒸餃一盒小菜兩個柳丁一個橘子一包醬油、一包辣椒油回來給我.....還真是豐盛啊.....
可惜我餓過頭,早就不餓了啦!唉.......

謎之聲:雖說是贖罪的便當....還是要感恩啦!免得被人說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都要跟我贖罪一樣....我沒那麼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