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郭大爺在情人節時送我一條鎬石項鍊....我在洗澡時會脫下來放在浴室的櫃子上.....
有時候會忘了戴上,就一直丟在哪裡,
這一天,我突然想起想戴,卻遍尋不著,櫃子下的地板跟夾層都找了,可能放的抽屜也翻過了,就是沒有!
我忍不住懷疑起那位素行不良的瑪西雅來......
於是星期五晚上吃飯時,跟婆婆說我丟了一條項鍊,請她趁瑪西雅週末到我們家時,檢查一下有沒有在她那邊.....

婆婆晚上把瑪西雅帶來之後,就去檢查了他的行李,一翻,果然就翻到了!
除了我的項鍊,還偷了公公一包七星香菸,跟一些婆婆買了準備給小朋友吃的糖果....
大家看了傻眼,不知道他偷香菸幹嘛? 公婆這回也是快刀斬亂麻,當下又決定把他送回去了!
星期六中午把仲介跟翻譯叫來,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距離上次他偷錢被抓到才幾個星期而已,怎麼又被逮到?! 真是太膽大包天了!

中午我帶著小妤跟瑪西雅回去,她知道東窗事發時,還是面無表情.....
她說項鍊是她掃地時撿到的.....唉!那什麼東西都可以用撿的了啦!
另外他的東西裡還有一個可疑的金戒指,不過不是我的!我跟婆婆懷疑會不會是她上次去高雄舅媽家打掃「撿到」的?
但因為沒有證人,所以她說是她的,也沒人可以反駁....
但大家都覺得很訝異的一點是,從頭到尾他一直都面無表情,好像也不覺得自己做錯事或對不起大家....
看來他真的是慣竊吧!說不定不偷東西他還會覺得手癢難過呢!
這種人還是早點送他回去吧!不然,哪天不知道又要出什麼亂子.....

就這樣,印傭又被遣送回去了!
唉~~~而我,又要回到苦命阿信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