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鳥事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

星期三,是我自己在家帶小孩的日子.....當然想多睡一會兒,因為不用起床趕著去學校.....
偏偏小妤七點多就醒了,吵著要喝奶.....
泡了奶給她喝之後,我又躺回床上想睡回籠覺.....
小妤卻開始番起來,叫我「起來!起來!」
我不想理她,她就哭起來了.....還一面喊「起來!起來!媽咪起來!」

然後,鳥事就發生了!
哭著哭著,小妤又開始吐奶了......
x的!這下不起床真的不行了!
我用床上的大毛巾接住小妤的嘔吐物.....
想把她抱下床又不敢輕舉妄動.....萬一抱的時候剛好吐出來的話就更好玩了.....
吐了幾口,趁機把她抱下床,至少不要吐的一床都是吧....
下了床,又繼續吐,連垃圾桶都來不及接.....就降又吐了一地........

好不容易總算吐完了!
這時我心裡真是忍不住ooxx起來,一邊碎碎念,一邊收拾殘局......
真是氣到不行!
一定要用這樣的嘔吐物叫我起床嗎?
簡直氣到會當場腦中風+高血壓+心臟病+ooxx..........

上次也是這樣吐了一床,床單、被子、枕頭外加床單下的床墊都有......
那天我整整洗了一個下午,洗衣機洗了三趟才把所有的東西清理乾淨......
心裡自然又是一肚子ooxx......
唉~一個美好的早晨就降泡在郭小妤的嘔吐物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