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八點,小妤就因為下午沒有睡午覺受不了周公的誘惑,相約爬枕頭山去了......
我樂的輕鬆,只希望她不要半夜醒來鬧就可以了!
趕快打開電腦,開始寫已經延宕好久沒有完成的報告.....
才寫了10幾分鐘,郭大爺來吵我了......

他:「按摩!」(os:聽到這種命令式的請求都很想叫他直接去撞牆算了!切~~)......
我:「等一下啦!我才寫了10分鐘,到九點我再幫你按啦!」我不想激怒他,只好先用緩兵之計.....
他:「為什麼要等到九點?」
我:「因為等一下可以過去臥室一邊看電視一邊按啊...."朱蒙"(新的韓劇)九點開始演啊.....」
他:「你看!你對我不專心!一心二用!」
我:「為什麼一定要專心才可以呢?」(os:擺明來找碴的啊?!)
他:「這樣就跟在大便一樣了....」
我:「甚麼大便?」
他:「大便時都一邊大便一邊看書啊!不就跟你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一樣嗎?.....」
我:「按摩跟大便一樣?!你怎麼可以說你自己是大便呢?」(os:少污辱大便了!)
他:「不!我不是大便~我是馬桶~」
我:「..............」

後面應該就不用再繼續陳述下去了!精華點到為止!
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定叫郭大爺是「馬桶先生」啦!
雖然他還沒有馬桶那麼有用~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